健康养生

  • 剧烈运动后胃痛怎么办

    运动是一件十分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事,很多人也企图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但是有一些人在剧烈运动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会胃痛。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又该怎么缓解呢?

    >> 阅读全文
  • 腰窝痛原来是这些疾病导致的

    现在这个时代,出现腰窝疼痛的现象的人们越来越多。由于长期的坐着,很多人的腰椎也出现了相应的疾病。那么,除了腰椎疾病之外,还有哪些原因会导致腰窝疼痛呢?

    >> 阅读全文
  • 太冲穴的作用居然有这么多

    太冲穴是一个很好的穴位,我们在生气的时候可以选择揉按此穴位,它能够有效的缓解我们胸闷或是烦躁等症状。除此之外,经常揉按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治疗一些女性疾病。

    >> 阅读全文
  • 正确选购瑜伽垫安全无忧

    瑜伽垫,是做瑜伽运动锻炼时所使用的垫子。不仅可以防止我们滑伤,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膝关节免受伤害。面对市面上繁杂的瑜伽垫,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教你四招轻松解决。

    >> 阅读全文
  • bmi标准值胖不肥胖算算看

    运动健身的人一定听说过BMI值这个专业名词,它原本是用于人体健康研究、统计的工具,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逐渐将BMI看做一个参考值,以此来推断人体的脂肪厚度。

    >> 阅读全文
  • 跑步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进行运动健身,以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然而,有些人在采用跑步这一运动进行锻炼时,会出现头痛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阅读全文
  • 锁骨下面疼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都会发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不经意间发觉我们锁骨的下方有疼痛感出现。导致锁骨下方疼痛具体指的是哪一部位?导致锁骨疼痛的原因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预防?

    >> 阅读全文
  • 拔罐后不同症状有什么含义

    拔罐是中国民间传统疗法,许多人会选择通过拔罐来去除身上的一些不适症状。但是也有人在拔罐之后,拔罐的部位出现了黑紫的症状,这是正常的吗?拔罐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 阅读全文
  • 便秘的症状你了解吗 学会几招轻松缓解

    生活中有很多人上厕所的时间特别长,尤其是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上厕所简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长期排便不畅,极有可能是因为便秘导致的,一定要抓紧治疗。

    >> 阅读全文
  • 三招教你如何提高肺活量

    肺是肌体气体交换的中转站,它的大小直接决定着每次呼吸气体交换的量,是检测肺功能的最直观、也是最客观的指标。那么肺活量大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简单来介绍一下。

    >> 阅读全文
1页 当前第1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