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前的拉伸运动介绍 教你正确的锻炼方法

2017/6/5 11: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慢跑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一项运动,但是你在慢跑前做没做最基本的慢跑前的拉伸运动呢?建议平时没做拉伸动作的人要注意先做身体拉伸,特别是对于正减肥瘦身的女生们来说。

有人运动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有点人运动却只会增加粗壮的肌肉块。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女生们介绍正确的减肥瘦身方法,慢跑。但你知道吗?慢跑运动最重要的是慢跑前的拉伸运动,只有做好这项准备工作,才能使得减肥瘦身的效果更明显而且还不会增加肌肉块。肩部和臂部的拉伸可以很好的放松身体,释放能量,使得整个人充满力量。

做完肩部和臂部的拉伸运动之后,要先做头部运动才可以做腰部拉伸运动。将一手抬起放在头顶,慢慢将头部向一侧偏拉,两侧轮流做上五六次即可,这样容易放松颈部肌肉。

腰部动作需要将双腿略微分开站立,保持腿部挺直,腰部向下沉,背部挺直,翘起臀部,一手向下用指尖去接触脚尖,如此下腰几次即可。这个动作可以放松腰部肌肉,也有利于锻炼一个漂亮的翘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