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冲穴的作用居然有这么多 这种手法你一定要掌握

2017/6/3 9: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nvwu
太冲穴的作用太冲穴特点
太冲穴是一个很好的穴位,我们在生气的时候可以选择揉按此穴位,它能够有效的缓解我们胸闷或是烦躁等症状。除此之外,经常揉按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治疗一些女性疾病。

由于现在社会工作和生活压力巨大,很多人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的烦躁。实际上,这不仅仅是由于我们精神问题而造成的烦躁,有可能也是因为身体出现一些问题从而引发的这种症状。通常来说,烦躁或者是胸闷有可能是我们的肝脏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的症状不是很严重,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揉按一些穴位来解决这些问题。

实际上,太冲穴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穴位,它在我们人体脚面的第一根和第二根骨头结合位置的凹陷处。如果我们用手指按在太冲穴上面是可以感受到脉搏的。经常揉按此穴为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疏肝理气,同时还能够治疗一些乳腺方面的疾病。比如乳腺增生等一系列的症状。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有效地帮助女性调节一些月经问题,如月经量过多或是痛经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