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垫重要性大揭秘   正确选购让你安全无忧

2017/6/1 17:17:13 作者:YUl2-liy… 来源:nvwu
瑜伽垫瑜伽垫选购技巧
瑜伽垫,是做瑜伽运动锻炼时所使用的垫子。不仅可以防止我们滑伤,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膝关节免受伤害。面对市面上繁杂的瑜伽垫,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教你四招轻松解决。

瑜伽垫,通过字面上理解,就是做瑜伽运动时下面铺设的垫子。瑜伽垫一般表面颗粒比较均匀,摸起来很柔软,且无毒无异味,在运动过程中还可以起到防滑、防摔的作用。是瑜伽练习中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虽然有些健身房或者瑜伽馆,有免费提供瑜伽垫,这样可以省去健身者自带瑜伽垫的麻烦。但是这种公共的瑜伽垫的卫生不免让人担忧,一来瑜伽练习中大家都是赤脚在瑜伽垫上练习。瑜伽垫上难免会留下曾经使用者的汗水等东西,不卫生。

二来个健身房和瑜伽馆,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不经消毒清洗,往往把瑜伽垫直接给下一个人使用。这样难免会引起一些皮肤上的疾病。

市面上有售卖各种各样的瑜伽垫,材质、样式都各不相同。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在琳琅满目的瑜伽垫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垫子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