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合理计划轻松跑出小蛮腰

2017/6/12 14:22:13 作者:YUl2-liy…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减肥越来越流行,作为运动里面最基础的一项减肥方法,总是被很多减肥MM尝试并坚持着。但是很多人抱怨跑步方式来减肥很久都没有效果,还越来越肥,这是为什么?

热播的《欢乐颂》已经到了尾声,而网友们也在说:“安迪可是整整晨跑了两季啊!”的确,在剧中,受人瞩目的安迪姐是每天都会坚持跑步健身的,而且每天早上从来都不间断,后来甚至还影响了关关也跟随同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安迪也是剧中形象又美身材又好智商又高的那一个,就连后来陪着小包总参加聚会也是被调侃只当个被仰望的“花瓶”就好。

而跑步是一项很考验耐力的运动,这也是很多MM坚持不下来的原因。在跑步的过程中,前十分钟基本就是在消耗身体的水分,第二个十分钟开始消耗身体的糖分,第三个十分钟才开始燃烧身体的脂肪。所以要想跑步不减肥不坚持个三十分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而且最好要超过三十分钟。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人每天都会锻炼,可体重就是没有下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