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坚持5个动作让你彻底告别粗壮

2017/5/23 10:43:19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一般来说,手臂部位是我们身体上难以堆积脂肪的部位,

但是如果蓄积了脂肪,也就很难除去。手臂粗壮原因可以有很多,手臂由于缺乏运动,其实是身体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之一,除非你做针对性的运动,否则很容易变得松弛,下面来具体看看。

你的手臂为什么会变得粗壮?

1、缺少运动

生活中,大多数情况都会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难以活动到。这样就会积累脂肪。

2、坐姿不正确

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一久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会变粗。如何瘦手臂可以选择下面的方法。

3、手臂内侧肥胖

这是手臂变粗的表现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手臂淋巴不畅通,导致水分堆积,形成肿胀。

人体手臂的肌肉主要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经常锻炼这两种肌肉不仅能够令你手臂上的赘肉小时,还可以紧致肌肉的线条,让松松垮垮的大粗手臂,变成纤细迷人的玉臂。还等什么,快来一起炼这五式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怎样才能瘦手臂?有以下五式的瘦手臂攻略就能击破疑问,找到获取美臂的门路。

第一式 俯卧撑坐式

先将身体趴下,两手支撑地面,双手距离与肩同宽,将两手的手指朝向身体的外面侧,整个身体的状态像是在做俯卧撑的状态。接下来两手的手肘弯曲,同时将身体中心移向右边,身体往右倾斜。然后再将身体的中心移回到中间,接着中心又向左移,就这样左右来回移动,做一分钟。持续的时间可以更长,可以在达到身体疲劳时候再停下。

刚开始练习这一动作的人若觉得难,可先将双膝着地作支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