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坚持5个动作让你彻底告别粗壮

2017/5/23 10:43:19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第四式伸展式

伸展式锻炼的部位是身体肩膀和下臂的位置。准备两个1至2磅重的哑铃。先站直,将两脚展开到遇见同宽,两手一边分别拿着一个哑铃,手心向下抬起双手至与地面平行,然后弯曲手肘,接着再伸直,弯曲伸直反复动作1分钟即可。

第五式 单臂式

该式目的锻炼三头肌。先坐在地面上,收起两腿,脚踩在地上,让双腿的脚并拢在一起,然后两手放在距离臀部30厘米左右的地方,两手臂与肩膀同宽,手指朝向臀部的方向。接着手臂支撑地面,

让臀部离开地面抬升起来,接着左边手肘弯曲起来,使得臀部下沉至接近地面,但不要坐在地面上。左臂恢复伸直,换右手肘弯曲做动作。轮流手臂交替1分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