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到底会不会让胸变小?困扰美女多年的疑惑,终于揭开了

2019/5/15 19: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小编,跑步会让“胸”变小?跑步会让胸变小吗?

一个女跑友非常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自己的胸本来就不大,担心跑步后,胸会变得更小,问该如何解决?

跑步到底会不会让胸变小?

跑步让乳房变小的说法,是指理论上消耗脂肪,导致乳房变小。其实,跑步消耗脂肪的顺序应该是血液、内脏、腿部、腰腹、手臂……,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很难消耗到乳房上面的脂肪。除非你拥有一个超级乳房,你跑步的时候,乳房随着跑步也在大幅度地运动,这样会消耗乳房中的脂肪,会让乳房变小。

因此,跑步的妹子,请放心运动,一般情况下不会让胸部变小!跑步会让胸部会下垂吗?

如果不戴文胸去跑步,乳房比较大的情况下,会出现上下波动的状态,会造成胸部过度拉伸而下垂。

所以女士在跑步或健身时,为了您胸部的健康,一定要穿运动内衣!

正常跑步运动,穿上运动bra,就可以将运动时的胸部振幅减小78%,极大地减少对胸部的冲击,对乳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因此,跑步应该穿上适合的运动bra,运动bra能在各个方向限制乳房的位移幅度,避免乳房在严重摇晃中造成过度拉伸而损伤。

但如果你本身体脂率比较低,乳房的含脂率也不是太高,你乳房的组成部分或许只剩下乳腺组织,跑步运动更不用担心乳房会表小。通过适当的运动,让胸肌变大,还能让胸部变大!

以上四个动作可以增加胸部肌肉,让乳房看起来更大。

想要让乳房变大,按摩也是有效的办法。经常按摩胸部,可以使乳房组织受到刺激而逐渐发育膨胀,可以尝试自己睡前按摩,也可以让你的另一半帮助你按摩。

陪你一起健康跑步、科学跑步、快乐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