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 简单几点教会你正确做法

2018/2/26 16:43:12 作者:YUl-zuoy…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许多的男性朋友都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男人追求的完美的身材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胸肌是男人完美身材的一部分。生通过练习俯卧撑来锻炼胸肌,正确的姿势非常重要。

身材对于女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身材同样对于男人来说也是相当必要的。俗话说,男人身高一高遮百丑,身材一好引千瞅。这女人身材好回头率高,男人身材好回头率更是百分之百。何谓男人身材好,一般而言就是不胖不瘦,还有一身肌肉,尤其是腹肌、人鱼线和胸肌。

但凡某个男人有腹肌、人鱼线和胸肌,穿任何服装都是好看的,就像人们常说的“衣架子”。尤其是胸肌,可以帮助男人们撑起整件衣服,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劲儿。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正确的做俯卧撑,练就性感的胸部肌肉,简称“胸肌”。

一般很多人认为俯卧撑主要是训练手臂和腹部的,但其实俯卧撑真正受力的地方出来手臂、腹部和臀部外,还有胸部,因为我们在反复上下支撑时,手臂和背部带动胸部的肌肉的动。

因此,正确的俯卧撑姿势和运动安排可以适当燃烧胸部的脂肪,让胸部的肌肉变得紧实。

首先,整个身体趴在运动垫子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着地,两只手掌掌心向下放于两肩头。然后,身体向上用力,脚尖立在地面,手掌撑在地面,手臂离地,整个身体离地与空中。接着,脸部与地面平视,身体与地面平行,开始做俯卧撑,弯曲拉直、拉直弯曲手臂,这样反复的让身体保持与地面平行的上上下下的平移。

尽量保持每天坐上3-5组,每组十个以上。随着运动量的增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适当的加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