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妹子们的终极难题:宁愿平胸也不要胖?

2019/5/15 19: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两个关于女性体重比较敏感的观点,如何兼顾体重不过百还能减肥不瘦胸呢?就连志玲姐姐那么好的身材也得在胸部做文章呢

脂肪型的属于因为肥胖后才胸大的,感觉就是摸上去软软的肉,这就是脂肪型的,减肥时很容易瘦胸!

脂腺型的属于天生就胸大,在附乳处用手捏一下感觉像有颗粒状物的是脂腺型的,减肥时不易瘦胸!

1.天生遗传基因好,胸部脂肪、乳腺等比例合适。健身的妹子身姿挺拔,更显傲人胸部。

脂肪是全身性消耗的,所以脂肪的增减是“牵一发动全身”的工作,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存在【局部减肥】这个说法。

2.脂肪占女性胸部的75%左右。从图中可以看出,姑娘们的胸部有75%都是脂肪,所以在努力燃烧全身脂肪的同时,减到胸部上的脂肪的概率非常高。

1、控制有氧运动的时间和强度,从而控制脂肪的燃烧速度与燃烧量,在维持心肺功能健康的同时保护胸部脂肪不被过量消耗。

3、做相应的胸部肌力训练,因为乳房中除了脂肪外,也含有肌肉组织,所以当你减脂胸部变小,可以同时努力增肌让胸肌变大,维持住胸部的尺寸。

4、多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保护女性荷尔蒙,可以帮助让胸部纤维长大;

适当的锻炼胸部,反而会变大

所以,要练胸我们可以从最基础的俯卧撑打基础,标准的俯卧撑对没有基础的女生来说,难度已经非常大了,所以我们要从跪姿俯卧撑开始!但是跪姿俯卧撑也不简单!练错了,你不仅练不到胸部,还可能会毁胸!

这样会导致我们的肩部处于一个内旋的状态,这样会导致我们的肩部受压太大,对胸部锻炼效果不佳的同时,还会伤害肩部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