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教程 你不知道的方法技巧

2018/1/17 15:27:12 作者:M214-z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想要学成一字腿站立,我们就要先学会劈叉、下腰这俩个动作,很多人都想学成一字腿站立,但是自己不坚持,都是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更本学不成,所以想学成就要努力坚持。

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逼迫我们干自己不喜欢干的事情,很多事情,可是现在能想起来就应该是学跳舞蹈了。很多小伙伴们小时候都是小女汉子可是家长非要把我们培养成一个淑女,在家长强势的压迫下,我们只能乖乖地去上舞蹈班。由一开始的简单热身到后面残忍的下腰、劈叉,真的是历历在目。

现在我们都长大,以前所经历的现在都成为了我们炫耀的资本了。现在别说劈叉了,一字腿都不是问题了,不过学过舞蹈的不是问题,但对于没有学过舞蹈的来说,现在让我们练一字腿简直是太可怕了。不过再难我们也要学会,因为这是我们想要做成的一件事。

一字腿的要领就是坚持,只有大家坚持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学会一字腿站立。首先学一字腿之前,我们要先热一下身,不然很容易拉坏韧带的。韧带这个东西我们年龄越大就越难拉开,所以大家在热身的时候也要注意分寸。

热身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先做一些简单的劈叉动作,对于刚练舞蹈的人来说,劈叉是劈不出180度的,这时候先自己慢慢的伸展两腿,多练几天以后,就需要有人来帮你压腿了,压腿的时候是重要的环节,也是很痛苦的一个环节,不过劈几次就好了。

想一字腿站立劈叉是前提,只有劈叉会了,才能学一字腿站立。一般只要劈叉学会的小伙伴们一字腿站立都是没问题的,不过我们在劈叉之后要多练一下腰部柔软度,每天可以多练一下下腰,然后我们就开始慢慢联系一字腿,一开始练一字腿是站不稳的,大家可以扶着墙联系,然后慢慢伸手去勾自己站立起来的脚尖,只要日积月累下来,一字腿站立就学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