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怎么练 找对方法你也可以做到

2018/1/5 11:21: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那些可以轻松做一字马的姑娘。其实只要我们可以坚持每天进行练习,也是可以轻松做到的。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一字腿俗称劈叉,对于那些学习舞蹈的姑娘们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个运动,几乎每天训练的时候都要进行练习。可以轻松的劈出一字腿,说明你的腿部韧带和肌肉都得到了很好的拉伸。其实一字腿站立这个动作看起来很难,但是只要我们每天认真的练习,即使没有舞蹈功底,也是可以做到的。让你也可以在朋友圈中任意的凹造型、轻松壁咚。

腿部的前侧后侧以及内侧都分布着非常多的韧带,想要将这些韧带全部的拉开,我们就需要将腿部的前侧后侧以及内侧都训练到,才能完成一字马站立的动作。那么如何拉伸韧带呢?其实非常的简单,但是重点是我们需要坚持,每天都抽出一段时间来进行拉伸,中途千万不要中断。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明显变化。拉伸双腿时我们尽力做到自己的极限即可。

双腿拉伸完以后,我们不要立刻停下来休息。而是应该趁着人体微微发热的状态接着踢腿。踢腿的动作我们可以采取坐姿。身体向一侧倾斜,用手肘支撑身体,一条腿放到上面,一条腿放到下面。下面的腿如果不能伸直,可以微微的向内侧弯曲,以保持身体平衡为准。上边的腿尽量的向高处抬起,刚开始时可以慢一些,等到腿部微微发酸的时候加快速度。

想要练出漂亮的一字腿,那么我们每天拉伸和踢腿的时间不要少于2个小时。另外在睡觉前,也可以在床上开横叉耗一下腿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