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怎么做 为你详细解析正确美腿练习

2018/1/3 11: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一字腿站立这个动作,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首先需要先把自己双腿的肌肉和韧带做一做热身和锻炼。然后再结合自己的身体承受能力,慢慢提高压腿的高度。

来源:站酷

一字腿站立这个动作对于本身没有功底练习的人群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没有经常锻炼自己的腿部肌肉的人要想轻轻松松压下来,是不可能的,甚至还会引发肌肉拉伤的严重后果。

因此,“腿上功夫”的练习,一定要掌握其正确的锻炼技巧才能确保在短时间之内压下去。只要吧自己双腿前侧和后面的肌肉韧带伸展开就可以做到了。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具体练习这个动作。

来源:站酷

一、一字马练习动作介绍。

首先可以在家里找一个高度适宜的桌子或者栏杆,先做一做腿部的热身,以免肌肉损伤。具体下腰的程度以自己大腿内部的韧带感觉到疼痛为止。而且每天一定要保证做拉伸锻炼30分钟以上。每一边确保半个小时,就可以换到另一边了。不仅要做到正面一字马压腿,还有侧面和后面都要做到。在此过程中,让自己的腿部和栏杆保持90度角才是正确的。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解析。

锻炼到一定程度后,觉得自己平时尝试的高度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了,就可以将高度适当再调高一些。但是切记千万不可以心浮气躁,保持循序渐进的心态才能大大避免身体的损伤。每天除了双腿的拉伤之外,还需要灵活结合踢腿动作。一边走一边踢起来,频繁进行双腿的交替。能踢到多高就踢多高,尽可以得碰到自己韧带的极限,这样才能刷新自己的潜力。

总而言之,只需要做到上述的步骤,不用多久就可以练成一字腿站立了。但是具体所需的时长还要看每个人自己的身体素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