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让人羡慕 长久坚持你也能成功

2017/10/30 18:45:13 作者:YUl2-b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欣赏优美的舞蹈之时,我们总会惊叹于表演出“一字腿”站立的舞者,每当有这种高难度动作出现,总能赢得人们的喝彩。那么一字马是怎么练成的呢?本篇将做简单的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一字马,是一种难度奇高的动作。由于它对于人体的柔韧度等有着极高的需求,所以一般人很难做到,不过确实舞者或武者等群体的必需基本功。

一字腿站立,优雅美丽。其是一字马的一种表现形式。其不仅能够经常出现在各种舞蹈表演场数,而且由于现在健身行业的普及和社交网络的发达,人们越来越多的能够见到不同的人在晒“一字马”了。在艳羡的同时,你是不是也希望能够练就“一字马”绝技呢?

来源:站酷

其实一字马虽然难度很高,但是只要肯下功夫,一般人也是能够练就的。更有先天柔韧度好的人群,能够轻易练就一字马。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练成一字马绝技。

方法一:

双腿伸直放平坐在地上,两脚并拢,用双手去拉扯双脚,使上半身尽可能的靠近双脚,这个方法主要是为了拉开你的韧带。

来源:站酷

方法二:

双脚并拢站直,双手十指交错,掌心向外,然后弯腰向下,尽可能的使你的手掌触碰到地面。同样,也是为了拉伸你的韧带。

方法三:

坐在地上,一只腿向前,一只腿向后,身体慢慢后仰,尽量保持后退不动,主要练就腿部的开展程度。

方法四:

劈叉。这种方法稍微需要耐心,切不可要求过高,一定要慢慢来,否则极易发生身体拉伤。

方法五:

压腿。压腿的方法很多,就是将一只脚放于高处,然后身体尽量贴近即可。

只要每日坚持,就一定能够有所斩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