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就一字腿有效的方法 两招就能帮助你轻松达成

2018/1/8 15: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会一字腿的女生总会会赢来大家羡慕的目光,那么怎么才能连接一字腿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怎么循序渐进的练出一字腿,大家就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20951

一、胯部

将胯部的韧带打开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够让你的一字腿更加顺利的练下去,还能保护你的关节,让你的胯部更加活跃。图中的这个动作看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大家不要勉强自己,慢慢练习即可。

这样的动作每天都要做,每次做10组,每组保持20秒以上。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了,甚至能够做出非常标准的动作。当年感觉你可以将这个运动做到游刃有余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二、大腿后侧

想要练就一字腿,腿部的肌肉一定要完全拉伸开来,这样才能让你的腿在劈叉的时候能够打开的更多。图中的动作是比较基本的动作,但是想要自己的脸完全贴紧腿部还是需要练很长一段时间的。配合上面的动作,就能慢慢的练成一字腿了。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三、要点

一字腿的要点就是完全打开的胯骨和非常柔韧的腿部韧带。我们上面所说到的两个动作就已经包含了所有的腿部韧带,能够面面俱到的照顾到你的双腿。年纪越小,一字腿就越好练,因为这时候的韧带的韧性还很大。

但是并不是说年纪大了就练不了了。经过上面的训练,一年就可以练出这样的一字腿。但是中途不能放弃也不能经常不练习。想要解锁一字腿的技能就需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大家快点试试上面的拉伸方法吧!一定能够帮助你练好一字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