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的练习方法        有什么好处

2018/1/9 15:27:12 作者:U2-het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男士与女士在锻炼身体时侧重点有所不同,男士一般追求的是力量;女士更关注身体的柔韧度。因此,很多女性在锻炼身体时都会练习一字腿站立。一字腿又被称为一字马。

要知道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的完成一字腿的动作。因为它需要将双腿呈一字形劈开,难度系数非常大,对于一般的普通人若是不经过训练很容易造成韧带拉伤。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当有些女性一字马站立的时候身边有许多赞叹声的原因了。那么,我们该如何练习一字腿站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

要想练好一字腿必须要经过腿部热身训练。我们可以进行踢腿,跳绳,下蹲等方式来帮助我们的身体适应即将要开始的动作。开始时我们先练习压腿。普通人是很难一次将腿劈成一条直线的,所以我们不要操之过及。我们尽量选择一点一点向下压,并且每天练习时时间不要过短,不然起不了作用,太长的话可能伤到韧带。

因此,我们刚开始保持在1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每天根据自己的适应情况一点一点往上加。另外,在我们在压得时候尽量选择横劈,因为它比竖劈要容易一些。如果大家很难坚持或者练不好,可以请专业人员进行辅助,这样能够使自身的动作更加规范,同时也能减少受伤的可能。

最后要说的是一字腿本身就不是很好练,所以一字腿站立会更难,大家要先练好横劈,再慢慢站起来。在这期间需要持之以恒,大家要对自己保持信心。

练好一字腿站立虽然很累,但是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经常练习一字腿的美眉腿部都比较挺直,而且也不会很粗。另外,她们的身姿会比一般人挺拔,使她们的气质更好。对于男士而言,会一字腿站立的女性更加有魅力,他们更愿意与她们接触。所以,大家闲来没事可以练习一下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