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一字腿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坚持运动你也可以成功

2018/1/11 16:13: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练成一字腿,但是有因为练习的时候非常痛苦,所以不能坚持下来。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有效练习的方法,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的痛感哦。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一字腿很多人都认为只有专业的舞蹈演员才能做到,其实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你也可以任性的凹造型。练习一字腿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很多人因为忍受不了疼痛,所以都不能坚持下来。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方法,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成功。想要练习一字腿,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开胯,如果胯不正,是没有办法练好这个动作的。

对于刚刚开始练习的人来说,开胯的时候尽量不要尝试青蛙趴的动作。不仅难度比较大,做起来也是非常的痛。这里给大家推荐坐式压垮法。也就是做到地上,两脚心相对,尽量的让其靠近大腿根。然后轻轻的晃动膝盖。每天坚持做这个动作20分钟左右,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改变。柔韧性好人的基本就可以用膝盖碰到地面了。一定要每天都练,千万不要中断。

胯部打开以后,剩下的工作就是拉伸腿部的韧带了。拉伸韧带我们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可以先做到地上练。感觉差不多以后,在到地面上拉伸。当然不要以为光拉伸就够了。想要练出一字腿,还要在拉完以后认真踢腿哦。踢腿我们可以采取侧卧的方式,让下面的一条腿和上半身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然后用力的将上面的那条腿向上踢,每天做60个以上。

上面提到的这几个动作,做起来其实都非常的简单,并且也不会产生任何的痛感。只要大家每天坚持练习,就可以让你练出一字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