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这些你不知道的小诀窍

2018/1/13 15:05:12 作者:U7-guoy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女性们越来越注重手部的保养,一双美丽的手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很大一部分女性的手指比较胖,这会严重影响形象,应该怎么办呢?

有一部分女生,她们的身材不偏胖,但是手部的脂肪比较多。瘦手指也可以通过运动来达到目的,平时洗过脸之后可以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浸泡手指,通过冷热交替可以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手部的脂肪分解。手指胖的女孩子可以利用闲暇之余做手部操,通过运动达到瘦手指的目的。

不能每天都闲着没事做,这样容易造成手部的脂肪堆积。可以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比如画画、插画等,这些兴趣爱好都是充分利用手指来表达艺术,通过手指的配合,锻炼手部的灵活性。纤细的手指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提升形象和气质。工作或学习之余,经常活动手指,两手互相按摩也可以达到一定的瘦手指的效果。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借助瘦身霜,将瘦身霜均匀的涂抹在手部,然后用保鲜膜将两手包裹起来,这样更有利于手部充分吸收瘦身霜,使手部的脂肪充分燃烧。一段时间后,你会感觉手部发热,这是脂肪正在燃烧的表现,半小时后取下保鲜膜,两手互相按摩,使按摩霜充分的发挥作用,然后用温水洗净。

瘦手指和瘦身其实是一个道理。不能操之过急,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利用空余的时间,充分的活动我们的双手,只有双手动起来了,瘦手指才能指日可待。选择一种自己适合的方法并且长期坚持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