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教你的塑形小技巧

2018/1/4 10:15:12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灵活的双手是人类进化的标志之一,有许多MM被手指粗短问题所困扰,想尽办法瘦手指,只是往往不得其法总是失败。拉伸运动是瘦手指常用的方法,每天坚持锻炼便会成功。

我们好多女孩子的身材都是非常好的,而且脸部也是很瘦小的,但是总是会有一些地方不能使自己满意的,比如我们的手部就是了,我们会发现自己的手指部位会发现有明显的变粗变大的现象,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呢?怎样才可以使自己的手指变得更加的细长呢?这些都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我们的手指粗大是因为人体里面存在的毒素淤积在了手指上,而且又因为我们经常弯曲手指,导致它们无法顺畅地到达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因此无法排到细胞外环境中,给细胞纤维结构因子所消化和去除,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赘肉。

我们瘦手指可以用弹簧叉,首先我们要把弹簧叉固定在桌子的一个点上,然后把我们的手指放到那上面的交叉位置,然后用那里的弹簧来弹我们的手部过节穴位,穴位大概位于手心以上三厘米处的中指和无名指的交界处,这样可以有利于我们的血液的正常连通。

我们还可以用芦荟汁来涂手然后用烟丝来泡手,首先我们需要选取新鲜的芦荟梗,然后把它切成小圆块再放到榨汁机里面榨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再把它抹在手背上,再准备一点温水和一根烟就可以了,把烟拆解开只要烟丝就可以了,然后放进水里把手泡在里面十五分钟就好了。

我们的手指粗大不要紧,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就可以使自己的身材更加好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手指的瘦身大法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