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28 11:27: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一些真正注重自身保养的女生,是肯定不会忽略手部保养的。而对于那些天生就手指偏粗的女生来说,瘦手指往往是保养的首要步骤。那么,我们要如何瘦手指才快速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手部的美观度对于女人来说,其重要性往往是只次于面部的,因为很多时候手够不够纤细美丽,能更直观地反映出一个女人的生活状态。而一些天生就手指胖乎乎的女生,多数都在烦恼如何才能让手指变得纤细。

其实要想拥有手模那样修长而纤细的手指头,也并非不可能。只要你每天勤快一点,经常做下面这几个动作,就能让手指变得越来越瘦。

一、做手指分离运动

先将双手的五指合拢,从大拇指开始,一根接一根地快速分开,做完一次之后再合拢,反复进行。每次分开的时候要能明显感觉到指头之间的拉力,手指会有酸酸的感觉。

二、按捏指骨

对于手指骨节过大的女生,可以从指头根部开始逐节进行按捏。长期坚持的话,不仅能调整指头的形状,还能刺激手指穴位,消除手指上的脂肪。

三、打字训练

一般指头活动特别多的女生,手指都会偏细。例如打字员、弹钢琴的女生都是如此。我们也可以在平时加大打字的量,提高打字的速度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

四、用收敛霜按摩双手

收敛霜一般都有让皮肤变得紧致的功效,每天涂抹在手上之后,双手互搓至发热。这样不仅可以让手指上松弛的肌肤变得收敛,还能有效瘦手指。

多数人在每日坚持这四个动作一个月左右,就能明显看到手指变细了。所以为了拥有纤细美丽的手指,千万不要偷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