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 拥有纤细美手这么做就对了

2017/12/31 14:39: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自然也就被很多人重视。如果一个人手好看的话,不自觉就会给这个人的整体加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纤纤玉手,怎么样才能够让手指瘦一点呢?

几乎每一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双灵巧的双手,但是生活中的人们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自己的手指看起来又粗又短。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一些方法让自己拥有纤细的双手,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呢?如果你也因为自己的手指太短太粗而垂头丧气,那就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这些补救的方法,让你轻松获得纤细美手。

1、通过按摩我们的手指,可以让我们手指很快瘦下来。首先需要准备一盆温水,接着再将双手放进去温水里面浸泡十五分钟左右即可,接着再将手指擦干净之后,涂抹上适量的按摩油。接着轻轻地用手指揉捏10分钟左右,再利用保鲜膜将其包裹起来用热毛巾继续敷十分钟左右即可。

按摩这种瘦手指的方式虽然可以达到很明显的瘦手指的作用,但是仅靠按摩这个动作是远远不够的。建议大家在平时还要适当地放松手指,偶尔拍打手部的肌肉也可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

2、除了上述讲到的按摩手指的方法之外,将手握紧拳头之后向外伸展,每天坚持做五组左右,每组坚持做30个。长时间坚持就可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了。

除此之外,经常弹钢琴也可以帮助大家瘦手指。因为通过弹钢琴可以加快手部血液的循环速度,从而让我们的手指变得更加细长。而且我们也可以将我们的手悬空放置,接着再快速地上下动我们的手指,这样子也可以有效瘦手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