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些方法你知道几个

2017/12/29 10:25:12 作者:U7-xuanb…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指就好像是女生的第二个“脸”,修长细小的手指是个个女生都想要的,手指粗的看起来就不好看,想拥有一双纤细而又有肉的手该如何做呢?下面一起来学习几种瘦手指的办法。

手的重要不亚于脸的,手能引起人们太多美好的想象,提高人们的好感,想拥有一双白暂透亮、柔若无骨的手首先就要从瘦手指开始。手指长期运动状态之下也是需要休息的,为预防手指因过度劳累,血液不流畅,要学会给手指放松,首先把两边的手合起来,掌心相对,五指并拢,接着把手指尽量的往后弯,在此期间,掌心要紧贴着不要松开,走路时也可以做。

按摩瘦手指法,首先要先涂上护手霜,接着把手指以十指交叉的姿势相握,在用力把两手分开,因为突然间的爆发力会刺激到手部的肌肉,然后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按摩另外一只手,先捏住一根指尖向外拉伸手指,再从指根按摩到指尖,每一根手指都是这样做,并且重复三遍,这样的方法要坚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因为这不会有好的效果。坚持是正道。

热水手指浴瘦法,准备一盘热水,把手放进去浸泡几分钟。因为在热水中会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灵敏度。然后使劲的样两手紧握,接着再使劲张开。

另外,我们的手指在闲下来的时候,还可以用手的食指和中指,稍微玩去家住晾一边手的手指。两手手背向上,从另一边手手指的根部拉住根尖,这样重复多次。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在日常的空闲时间进行,经常做会使手指手背手的更快。手指除了要瘦之外,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多涂护手霜,洗完手之后,记得补充涂一些护手霜,这样保持水分,远离干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