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和真胖的区别 两者适合不同的减肥方法

2017/12/29 10: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一句话曾经很流行那就是“你不是strong,你只是虚胖”,的确生活中有很多的胖子其实都是虚胖,那么你知道怎么分辨虚胖和真胖的区别吗?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当今社会上胖子越来越多,肥胖症已经成了我们当代人里面一个主要的病症,很多人都肥胖,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真的胖,有些人是虚胖,那么我们怎么分辨自己是实胖还是虚胖呢?

其实可以通过自己的肥肉来判断,你可以现在捏捏自己身上的肥肉,假如你的肥肉松松弛弛,非常地松垮,轻轻一捏就起来了,那么你很有可能就是虚胖。假如你的肥肉比较结实,捏起来的话有一些弹性,那么你可能就是实胖。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假如你觉得没有办法通过捏肥肉来分辨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通过一些行为来辨认自己到底是不是虚胖,虚胖的人他比较容易疲惫,平常生活中不太运动,只要做一会儿运动,很快就会感到非常的头晕恶心以及累,而且虚胖的人他吃的并不多,但是他却很容易就会发胖,也就是所谓的喝杯水都会胖。

虚胖的人通常上半身都比下半身要胖,同时假如你经常睡觉时梦很多,然后又睡不好的话,这也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是虚胖体质。

来源:站酷

那么虚胖还是实胖,分别是什么造成的呢?其实虚胖它并不是由于暴饮暴食造成的,而是由于这类人他们的肝脏受损,基础代谢降低,新陈代谢缓慢,而且身体有水分滞留,没有办法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虚胖。这类人想要减肥,必须要先调理好自己的肝脏。

而实胖的人胖起来就是因为吃得太多,运动的太少,这类人想要瘦下来,就必须要通过运动减肥或者是节食减肥的办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