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圆滚滚瘦不下来 原来另有原因

2018/1/4 9:57:12 作者:M61A-zh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小编由于常常坐在电脑前工作,发现小腹越来越饱满。可是明明每餐吃的都不多为什么就是在一点点变胖呢?相信很多小仙女一定也和小编一样有着同样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小编由于常常坐在电脑前工作,最近发现小腹越来越饱满。可是明明每餐吃的都不多为什么就是在一点点变胖呢?相信很多小仙女一定也和小编一样有着同样的困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探究一下,让我们甩不掉上身肉肉的原因吧。

按照中医的理论肥胖形成的原因是多种的。细心的小仙女一定会发现,单纯的上身肥胖通常还会伴有一些其他症状。比如,面部皮肤油脂较多,多汗,总是没有精神,困乏,不喜欢运动等等。一般来讲出现这些症状并且上身明显发胖很可能就是由于痰湿体质引起的。

来源:站酷

痰湿体质可不是我们平常说的“痰”,而指的是体内的水份代谢出现异常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包括身体感觉沉重,面部容易泛起油光,舌苔重等等症状,而且痰湿体质代表性的表现就是上身肥胖。

来源:站酷

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善痰湿体质呢,小仙女们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湿气重就不喝水以为可以除湿。恰恰相反,痰湿体质也要多喝白开水,加速新陈代谢,多运动,让体内多余湿气通过汗水等方式排出体外。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们经常吃很多油炸油腻的食物,加上缺乏运动,这些高热量食品被摄入后无法被正常消化和分解吸收,进而形成痰湿。加强运动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少油少盐多食用粗纤维蔬菜。晚餐后少吃水果,减少肠胃负担。合理饮食,有效改善痰湿体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