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这些方法很实用

2017/12/27 10: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胖并不是全身都胖,有的人是上身胖,而有的人是下身胖,这种不均匀的身材其实非常难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上身胖的女生如何正确减肥的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ikul Noorod

上身胖下身瘦和上身瘦下身胖都是很难看的体形,尤其是女性有这样的身材,更加影响整体美感。这种体型一般出现在老年人身上,如果你是年轻人,就要好好减肥了,有一个相对标准的体型也可以提高我们的自信。一般来说,上身胖的人都是不注重饮食的,习惯吃油脂多的肉类和各种甜品,也不锻炼身体,所以脂肪储存在体内,积聚过多就会形成丑陋的体形。

来源:站酷作者:OpopO

这种体型的人要搭配衣服也是很难的,因为上身臃肿是无法掩盖的,无论下半身怎么好看,上半身展示的全是赘肉。所以今天要教你一些方法来塑造体形。

减肥的秘诀之一就是饮食方面要搭配好。记住不是叫你节食,是合理饮食,为了不吃进去更多的脂肪,我们需要控制食物的热量。吃饭的时候,尽量选择更多的果蔬和粗粮,它们是低热量的食物,可以促进消化和排泄。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476

控制好你吃的食物和食量,就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接下来,我们需要燃烧上半身堆积的脂肪。节食、减肥茶都不利于身体的减肥,我们应该选择运动锻炼的方式来消耗脂肪,比如跳绳、跑步、跳健身操等等。

一天三顿饭不能少,但我们不能吃第四餐、第五餐。很多人喜欢吃宵夜和零食,这也是身体肥胖的一个原因。所以,为了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更标准,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控制饮食是减肥的重要手段,运动只起辅助作用,这样上半身的脂肪更容易被减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