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简单有效 这些方法你都考虑过吗

2018/1/3 10: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的人都是有手指肥胖的问题的。如果是身体其他部位的肥胖,你可以用衣服来遮掩,但是手指几乎是一年四季都需要裸露在外面的,根本没法遮掩。下面就来教你瘦手指的方法。

手指是我们身体上重要的部位,我们每天都会用到手指,每天也都会看到自己手指的情况。如果自己的手指非常肥胖,那么不仅影响自己的心情,而且也不是非常美观。手指是我们经常要露在外面的身体部位,如果它不够纤细修长,那么,是会影响我们整体气质的。瘦手指可以说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怎么瘦手指呢?下面就来学习简单快速又好用的方法。

1.涂抹瘦身霜。

给手指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是节食还是通过体育运动达到的效果都不会很好。这个时候其实可以通过涂抹瘦身霜的方式来瘦手指。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手指放在热水中泡一下,这样手上的血液就流通了,然后给手指涂抹上厚厚一层瘦身霜。

稍微按摩一下肥胖的位置,让瘦身霜能够快速渗透到皮肉里面。大约半小时以后再将手上的瘦身霜清洗干净,然后睡觉就可以了。坚持一个月,你就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手指变纤细了呢。

2.掰手指。

掰手指是一种运动,能够帮助你快速瘦掉手指上的肉。用一只手拉住另一只手的一根手指,从指根位置将手指掐紧,然后沿着手指的弧度向外拉扯手指。这样的动作做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能够疏通手指部位的经络,让堆积在手指上的脂肪快速消耗排出,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瘦手指效果了。

这个动作是没有局限性的。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任何时候只要是有一点零星的时间都能够做,经常做掰手指的动作,手指变纤细修长不是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