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详解 这样做轻松拥有纤细美手

2018/1/5 9:59: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指,可以说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漂亮纤细的手指能够更多的吸引男孩子的注意,然而手指粗大的问题一直困扰着部分爱美女孩。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瘦手指的吗?

拥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手几乎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可是在平时生活中还是有一些朋友们的手指看起来又粗又短,特别没有美感。所以对于很多朋友们而言,他们都会想法设法地让自己的手指能够瘦下来。那么有哪些方法能够有效瘦手指呢?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介绍一下!

1、按摩手背

在手背涂抹按摩霜或者是护手霜,然后两只手的手背相互摩擦,一直从我们的手腕的地方一直延伸到我们的手指尖的地方。与此同时,还可以进行有规律的按摩,大概做20次左右即可。长时间地坚持下去就能够有效瘦手指了。

2、按摩关节

首先大拇指与食指从指根的位置一直往指尖的方向拉扯,这个时候还要注意一直拉到指甲的末梢那个位置再放开。接着每个手指重复做该动作五六次,经常这么做不仅能够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而且还具有明显的瘦手指功效。

3、捏拉关节

利用左右将右手的大拇指与食指的每一个手指头都从我们的指尖位置一直向外拉扯,拉至指甲根部的时候停留并且按压两秒钟左右即可。每个手指重复该动作五六次,左右手交替做捏拉动作,每天做三次,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手指变瘦了。

4、保鲜膜裹手指

首先将三汤勺的浴盐与一汤勺的蜂蜜,再加上适量的醋混合在一起,接着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我们的手指上面按摩五分钟左右,接着再用热水将双手清洗干净。清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水再清洗一遍,接着将保鲜膜包裹起每一根手指,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再撕开就可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