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这些方法助你成功

2018/1/9 9:47: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生活中时,想找人抱怨他们的手指又粗又短不好看。哦,他们往往羡慕那些柔软的,有细又长的手指,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让我们的手指变得瘦一点呢?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瘦手指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我们日复一日地坚持。如果能够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有收获的。而有的小仙女也许会想到走捷径。比如,我们可以去美容院咨询美容医生,请求他们的帮助。我们也许会接受一些瘦手指的美容针的治疗,从而达到瘦手指的目的。其实这种方法虽然比较快捷,但是我们要注意要去找一些正规一点的美容院。

然后,我们还可以利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方法达到瘦手指的目的。

比如,我们可以在平时有空的时候打一盆热水,并将准备好的一勺浴盐放进热水里面充分搅拌,然后可以把手放进去一边按摩一边洗,有助于消除我们手指的脂肪。当然,如果这段时候能够准备好拿一盆冷水放在隔壁,当你进行了热水的洗刷以及按摩之后再放入冷水的盘按摩一下,有利于紧致手指的肌肤,达到瘦手指的效果。

接着,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按摩指关节的方法来达到瘦手指的目的。在平时当我们在看剧的时候或者我们可以专门安排时间用来按摩我们的手指关节,一节一节地按摩,一天三四次,每一次持续10到15分钟,可以让我们手指的脂肪有效消耗,久而久之会收到好的效果。

最后,我们也可以通过涂抹精油的方法达到瘦手指的目的。我们可以去药店或者上网购买一些可以瘦手指的精油。然后,当我们按摩完了之后就可以使用保鲜膜将我们的手指包裹起来,有利于我们的手指充分的吸收精油,相对比只是涂抹精油,我们应该将手指用保鲜膜包起来,而且包起来之前进行一定的按摩,这样的效果会更明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