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几种方法安全可靠

2018/1/6 9: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的手指上都有赘肉,手指看起来胖嘟嘟的。对于追求时尚美观的人来说,手上的赘肉一定要减掉。怎么快速有效的减掉手指上的赘肉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手指肥胖是很多人都有的困扰。如果说是身上其他某个部位肥胖,还可以用衣服和饰品来遮掩,但是手指是一年四季都会露在外面的,基本上是没办法遮掩的,如果手指不够纤细修长,那么是会让你的魅力大打折扣的。

手指肥胖的人一定要减掉手指上的肉,怎么瘦手指上的肉呢?下面就来学习简单又安全的方法,让你快速瘦掉手指上的肉,让你的手指也能纤细笔直又修长。

1.涂抹具有瘦身燃脂功效的药物。

手指肥胖是非常难减掉的,即便是你节食或者运动都是很难让它变瘦的。其实,这个时候你可以通过涂抹瘦身药物来加快手指脂肪分解。瘦身药物能够疏通你的经络,让你的手指部位血液流动加快,这样就能促进新陈代谢,将手指部位的肥肉尽快分解。

每天像涂抹护手霜一样养成习惯涂抹瘦身燃脂药物在手部,一段时间以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手指变细了许多,再也不是那种胖嘟嘟的肉手了。

2.巧用掰手指动作,矫正指型,拉长手指。

掰手指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动作,就是拉住一根手指然后向外拉扯。这样的动作能够有效的梳理你手部的经络,让你的血液流动更快。

另外,掰手指的时候你弯曲的指形也会得到矫正,坚持做,你会发现你的手指越伸越直,越来越细,不再是伸不直胖乎乎的状态。拉扯手指的时候手指会变的更加灵活,让你做事情更加得心应手。想要瘦手指一定要多做掰手指运动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