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上的肉 这些方法你都尝试过吗

2018/1/10 9: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手指肥胖给人的感觉大多都是非常不好的。很多人形体非常好看,身体各个部位比例也都非常好,但是手指肥胖却让你的美感大打折扣。怎么瘦手指上的肉呢?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很多人都存在手指肥胖的问题,手指肥胖不仅让我们看上去手肥嘟嘟的,而且非常不美观。手指是一年四季都会裸露在外面的,手指肥胖不解决,就会时时刻刻影响你的美感。改善手指肥胖的方法非常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简单实用又有效果。怎么瘦手指上的肉呢?下面就来了解有效的方法,让你快速拥有修长纤细的手指。

1.掰手运动,让手指拉伸变长。

很多人手指肥胖是因为手指缺乏运动锻炼。锻炼手指的运动不是非常多,但是也并不是没有。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手指,那么,你可以每天做一下掰手指的运动。

用一只手拉扯另一只手上的手指头,让弯曲的手指头变得笔直,这样就能让手指变长,自然就不会显得手指很胖。另外,拉扯手指头的时候,手指的血管都被疏通了,所以血液流动很快,新陈代谢也会变快一些,这样也能燃烧手部的脂肪,让手指上的赘肉被减掉。

2.涂抹瘦身霜,让手指脂肪加速分解。

瘦身霜对很多肥胖人士来说并不是非常陌生。瘦身霜涂抹在人体局部位置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用瘦身霜来涂抹手指也是能够达到很好的瘦手指功效的哦。

每天尽量选择睡觉之前,将自己的双手放在热水中泡一下,这样手上的血液流动就会变快,将手擦干以后涂抹上厚厚一层瘦身霜,然后按摩一下,让瘦身霜快速渗透到手指里面。这样以后就能达到很好的瘦手指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