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承诺粉丝要分享她的自创脸部按摩大法,想瘦脸的,拿去吧~

2019/5/29 16: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每天脑袋放空的时候,小编都会去翻一翻当日的微博热搜。

随着偶练总决赛落幕,范冰冰和李晨换掉弟弟范丞丞照片改回情侣头像。

你说你有一个这么好的男票还时不时秀恩爱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范冰冰37岁了吧,皮肤还这么好,要不要人活啦……

范冰冰曾经承诺粉丝要分享她的自创脸部按摩大法,3月27日她就实现了这个承诺,最特别的是,她居然在飞机上拍摄视频。

范冰冰在休息室时就先把妆卸了,并把皮肤清洁干净了。她先全脸喷上化妆水,稍等按摩吸收后。

把精油均匀抹在脸部、脖子上,让精油在脸上待1-2分钟,让皮肤好好吸收后,再开始按摩。

按摩全脸:

整个脸颊都用手心包覆住,由前往后、由下往上推,脖子也要被带到。

范爷曾说自己天生颈纹深,所以保养按摩绝对不忘颈部。2、手带点节奏力道去按,每一个部位都按摩50-60下。3、按完一边脸后,接着以上述方式,按摩另一边的脸颊。1、用手的虎口紧贴下巴轮廓线,从下巴开始,朝耳朵方向推。

双手握拳先按摩脸颊,记得要由下往上。3、再用拳头推下巴轮廓线,要带点力道推压。用拳头按摩轮廓线,让下巴线条更清楚。

按摩完后,做一张面膜,皮肤的触感会变得超级弹嫩~

其实娱乐圈除了范冰冰,很多女明星为了保养,都会有自己的脸部按摩手法。

素颜女神王丽坤,在卸妆直播中,洗脸之后在涂面霜之前加了全脸按摩的步骤。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按摩脸部呢?

所以,小伙伴儿们,为了瘦脸,同时还能紧致皮肤、年年十八,回家也试试按摩按摩你的小脸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