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倪妮的新造型,所以剪了步惊云同款爆炸头肥猪流厚刘海?

2019/5/28 7: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这波回击篮球黑子的漫画超Q了!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跳出几里之外去看外面的齐刘海倪妮小姐。

从来没见过倪妮齐刘海造型的羊,对有刘海造型的倪妮还停留在这个阶段↓

可倪妮这一组齐刘海,遮住了她本身很显大气的额头,反倒有一种乖张的感觉,在安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动荡的心,不安分且充满张力。

关键是,齐刘海减龄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倪妮的齐刘海仿佛一下子把羊拉到了高中时代,躁动而又生机蓬勃。

其实倪妮的原生长相羊给大家讲过很多次,最不鲶鱼的鲶鱼脸,所以可塑性非常高,加上对软组织的管理使得脸部一直保持在年轻态。

仔细看,从最初的姨妈脸到现在的时尚街拍达人,倪妮的脸部肌肉走向是从向下变成了向上。

今天整形急迫指数的这个姐妹,就和早期的倪妮有着同样的问题甚至还更严重,出门游玩拍的照片是这样的。

一个是从轮廓上进行改动,摆脱姨妈感,还有一个就是解决眼部bug,改善细节。

刚刚说到,妹子脸上最严重的就是肥肠明显的姨妈感,首先就是要从轮廓上解决姨妈感。

在这里看羊给大家标注出来的地方,妹子脸上的肌肉走向是箭头标注这样的,而对比一下倪妮早期的脸部肌肉走向,是不是有点像?

解决完轮廓的问题,正面基本就很OK了,不过仔细看一下,其实发现妹子的眼部其实还有一点小bug。

这里呢羊的建议就是矫正提肌无力的同时,开扇形上眼皮,并且进行眼部去脂,最大程度地改善眼部的缺陷。

正面的问题解决之后,再来看一下侧面,其实妹子侧面最明显的问题就是眼球突出,导致视觉上加强了面中凹陷的缺点。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氧!想看软组织下垂怎么办,脸垮了", "倪妮什么神仙"。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感觉、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