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气质,显得脖子短

2019/5/16 15: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体态决定了气质。随着年龄增长和长期伏案工作,很多人都有一些身材方面的小烦恼,比如弯腰驼背、耸肩、胸部下垂、坐姿不良等。

矫正身姿,刻不容缓!一旦含胸驼背,再好身材,也会给人一种邋遢和懒散形象,显得脖子短,个子矮,身材臃肿,胸还小。

市面上有很多强力矫正弯腰驼背的器材,但基本上都是针对青少年脊椎问题设计的,成年人身体已经基本定型,强力矫正器材对身体伤害太大,不适合穿戴。

朕今天推荐一款矫正驼背内衣——蔻吉特·肩部矫正美型衣,专业针对中青年成人设计的美背衣。穿上就能轻松矫正驼背、胸部下垂问题,帮你改掉不良的站姿、坐姿。

采用超薄高分子透气面料,日本原装进口,超薄透气,出汗3秒速干。

最贴心的是,它的宽幅排扣设计,柔软贴身O束缚,比穿运动服还舒服。

矫正驼背不费力

美型衣面料里,特别制作的双重X型交叉引带,按照人体工程学舒服程度最高指数设计,有助于肩部关节的打开,让背部挺直。

穿上就能轻松,让你重新拥有一身迷人身姿。

胸部的两根绑带缠绕设计,既有固定扣子作用,又有调整胸部下垂效果。

宽幅排扣设计

宽幅排扣设计,即使长时间穿着,身体也不会感到压迫或者有紧勒感,不移位。

并评价,自从改掉弯腰驼背的毛病后,做事似乎比以前顺利得多,原来挺胸有这么大的好处!

美国人的挺胸是健康,英国人的挺胸是矜持,德国人的挺胸是自信,中国人的挺胸是风骨。

超薄高分子透气面料

有了它,轻松改善驼背等问题,提升个人气质,随时随地帮助您对抗弯腰驼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