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外在形象要求高,宋茜腿粗驼背很普通,而她们皱纹满脸老十岁

2019/4/15 18: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众所周知,明星的形象相当于他们的名片,出众的外形是吸粉利器,形态不雅被群嘲也是分分钟的事,所以光鲜靓丽的形象对明星来说再重要不过,尤其是对女明星而言。

曾是韩国练习生的宋茜自出道以来就以颜值收获了大批迷妹迷弟,在很多人眼里她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堪称完美。

但离开了ps的她身材上的bug却暴露无遗,没错,就是她的大粗腿。

但是从路人拍的图片看,驼背、探颈的宋茜气质全无,看起来跟路人没什么区别,看来宋茜真得好好注意自己的形态问题了。

不只是宋茜,许多女星平时都是以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形象示人,但其实离开了ps,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会长痘长斑,也会有皱纹。

离开ps 后的杨幂皮肤看起来很干燥,眼尾还有不少皱纹,和平时少女形象相差得也太远了吧,看来大幂幂要多注重给脸部补水呀。

圈中以气质著称的高圆圆,在大家印象中,她的每一张照片都美得跟幅画一样,只要她一笑,仿佛整个世界都跟着美好起来。

但是在未p图中的高圆圆,五官还是没有变,但皮肤状态就没这么好了,眼部的皱纹仿佛让她瞬间老了10岁,原来女神也离不开ps啊。

但是未p过的图却让大家幻想破灭,张柏芝眼角的皱纹多到已经可以夹死好几只蚊子了!

今年初,李冰冰和小男友公布恋情,这让大家开始觉得李冰冰好像越来越年轻了,紧致白嫩的肌肤让人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年龄40+的女星。

如今李冰冰看起来宛若少女,究竟是因为爱情的滋润还是ps的强大?

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出现很多皮肤跟体态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