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的自我纠正方法   一个动作让你长高5厘米

2017/12/28 11: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美体网
驼背是现代很常见的一种身体上的缺陷,驼背的人容易给别人一种没精神,很颓废的感觉,那怎么办呢?怎么才能矫正难看的驼背情况呢?矫正后还会不会发弹呢?

驼背我们都不陌生,像爷爷奶奶老一辈的老人的背都是驼的,但他们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经受了生活的搓摩,受到了岁月的抛弃,让他们容颜老去,身体垮掉。他们年轻的时候为了生活,不停的干活,把身体都透支了,所以老了的时候身体就受不了慢慢垮下来了。

老人驼背是被生活压垮的,那年轻人呢?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有驼背的情况。像一些学生,初中生等都出现驼背的情况,难道他们也是被生活压垮的吗?这当然不是了,其实现在的年轻人会出现驼背的现象主要是被学业压垮了哦。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人攀比心理越来越严重,别人的孩子有的我的孩子也一定得有,甚至别人的孩子没有的我也得有,所以就导致孩子的负担越来越大,作业越来越多,要上的补习班、兴趣班也越来越多。

这种情况下,孩子的休息时间就很少,上课的时候就容易疲劳,进而就喜欢放松自己,不再把背挺的笔直的,久而久之自然就很容易形成驼背。还有就是写作的时候不坐直,不挺直腰杆,喜欢倾斜着身体甚至喜欢趴在桌上写作业,这些不正确的姿势都是导致驼背的主要因素。同时,很多的上班族也有驼背的现象。

那该如何矫正呢?其实只要一个动作就可以很快矫正了,那就是笔直靠墙站。将身体笔直的挨着墙面站直,后脑勺、肩、屁股、小腿、后脚跟这五个地方紧挨着墙面站直,主要一定要把肩膀的位置紧紧的贴着墙面,然后坚持30分钟,每天做三次,吃完饭之后做,坚持一个月就能矫正了,其实这个动作不仅能矫正驼背,还能减肥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