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可以做手术矫正吗 这些方法助你远离烦恼

2017/11/10 8:21:12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形体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形体不好,脸再好看也没用,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但是现在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都有驼背现象,那么可以做手术矫正吗?

来源:站酷

形体对一个人的影响应该是比外貌的影响还要大,但是现在大家都更关注容貌,而不是形体。所以,就算自己的形体在不断改变、不断恶化,也不会引起重视。驼背就是形体恶化的一种,尤其是很多青少年,个子高的人更容易出现驼背现象。

驼背也分先天的和后天的。先天的大部分是因为遗传,这个情况一般比较严重,是需要做手术来矫正的。后天的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引起驼背现象,比如写作业或者看书的姿势不对,又或者长期低着头玩手机等等。这些都是引起驼背的罪魁祸首。

来源:站酷作者:Gabriel Georgescu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已经有了矫正驼背现象的手术,但如果不是在不得已,还是不建议做这个手术。这个手术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需要对骨骼进行矫正,还会在骨骼上钉钢板来固定,想想都觉得可怕。

其实如果驼背不严重的话,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恢复的,主要是看你有没有恒心了。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晚上睡觉时平躺在床上,双手向两边打开,枕头不要太高。再配合白天背靠墙站立一个小时左右,长期下来,肯定会有好转的。

还有一种很有效的方法就是穿专为驼背的人设计的鞋,这种鞋的特点就是前高后低,这样穿上去中心自然会往后移,脊椎被拉直。这是公认的有效方法,驼背的人一定要试一试。驼背是逐渐形成的,要想治疗当然也会有个过程,不要急功近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