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的自我纠正方法 网友表示好想要

2017/10/25 18:21:13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有了驼背这一坏习惯。他们是不知不觉中就产生的,来时无影,想去无踪,却苦于不知如何做,只能又保持驼背。不用担心,我将教你纠正的方法。

驼背是很多人都不想要的,但它又不知不觉的来到自己身边。这个动作不仅不美感,而且让人看起来没有什么精气神,给别人的印象不好,也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即使你人再美,如果有驼背,在别人看来也不具有美感。

驼背其实是一种脊柱变形,是由于胸脊后突,进而引起形态发生了改变。因为人体的背部薄弱且松弛,再加上长期不规范的动作以及不运动,就造成了这种驼背的行为。驼背如果不早点处理的话,后果将会更加严重。当你老的时候,你的腰会几乎是与地面平行的,很多老人就是这样,相信你们也看过不少。

不仅如此,驼背还会造成骨质疏松,软骨发育不全和脊柱结核,更有人因驼背而变瘫痪了,可想而知,驼背的危害不可设想。千万别把驼背当成是自己个性的表现,只有堂堂正正的坐姿和站姿才是我们的追求!

其实,想要纠正也不难,只要按照这几步就可以,并且一定要坚持下来。第一:端正身体的姿势。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我们都要端正自己的身体姿势,走的时候昂首挺胸,坐的时候双手放平,挺直腰板。写字的时候不可以趴着写,要端正自己的姿势。第二:睡硬板床。硬板床一开始可能不太舒服,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了。

久而久之,它会使你的脊柱变直,给你更舒服的感受,彻底摆脱驼背的坏习惯。第三:平时要多做其他运动,拉动自己的筋骨。希望大家都可以摆脱驼背的坏习惯,成为一个“正直”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