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怎么矫正图解 这些动作你都应该尝试

2017/11/13 19: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的人因为长时间埋头做事,脊椎是处于弯折状态的。时间久了,他们大多都会驼背。驼背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对脊椎健康是有非常大的害处的。下面就来了解驼背矫正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矫正驼背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其中比较有效的有运动矫正法。依靠运动来矫正驼背可以分为三个步骤。下面就来了解驼背矫正图解,让你跟着步骤一步步的做,成功让自己摆脱驼背,做一个挺直腰杆的人。矫正驼背,早上起来的时候应该练一些比较温和的腰部拉伸运动。

脊椎骨是非常脆弱的,这个时候不要选择太过剧烈的运动来拉伸脊椎。剧烈运动会让脊椎受到重大伤害。可以选择练习瑜伽,瑜伽中拉伸腰部的运动比较多,像图中这一个就是非常有效的拉伸腰部运动,做这个运动可以多做几组,让腰部变得柔软一点,在进行下面的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腰部拉伸了以后,你会感觉脊椎变得稍微直了一点,而且经过瑜伽运动热身,进行下面的动作会更加轻松。平板支撑是能够锻炼全身肌肉的,用做矫正驼背也是非常合适的。

平板支撑做的时候人的重心就在腰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腰部会自然下垂,这样就对脊椎起到了一个竖直拉伸的作用,能够让脊椎变形的部位慢慢回到正常的位置。做平板支撑的时候要尽量伸直腰部,这样矫正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做完上面的动作以后,人是非常疲惫的,这个时候可以将运动的阵地转移到床上。躺在床上继续拉伸腰部。这个动作能够进一步将脊椎拉伸,让脊椎的形状趋于正常。当然在做这个运动之前要保证床是平整的,尽量躺在硬板床上做这个动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