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肩、驼背、姿势不好!这样穿,你就是气质美人~

2019/4/15 15: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教了大家很久穿搭,但还是有很多人跟我说穿的不好看,有可能是形态出了问题。如果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圆肩、驼背、姿势不好,很容易给人感觉没精神,更加没有形象气质可言。

一弯腰驼背,再漂亮的外形都要打半折,不但看起来虎背熊腰,脊柱弯曲造成的内循环不良,还会让脸变形!

尤其对女性来说,特别是爱美的小姐姐们,驼背对外形影响非常大。

比如身材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大幂幂,一直都是肤白胸大腿细的爆款女王,但是却一直都有驼背的毛病,脖子一伸毁所有...

大部分人体态不佳,都是由于长时间伏案工作,驼背,耸肩、探头等不良习惯造成的,而且通常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出现。

脊柱弯曲造成的内循环还会让脸变形!

今天Jess给大家安利一款改善驼背矫正神器。

时尚圈有句佳话「肩颈决定气质」,这个东西真的可以帮助你瞬间打开肩膀,昂首挺胸,做气质女人。

它能够瞬间让你自信挺拔,挺起胸膛教你做人!

建议把它穿在外套里面,走路不会被看出来,但气质却偷偷改变了,很适合一些需要气质逼人的大场子。

改掉一直低头玩手机的不良坐姿,含胸驼背的走姿,同时配合这款改善驼背矫正带,这样你才能是长颈女神。

含胸驼背是一种恶习,后果不仅仅是不好看那么简单,长时间驼背会造成脊柱弯曲,严重的还会给脊柱带来不可逆的伤害和疼痛,此时此刻就要下定决心,戒掉驼背的恶习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我们常说: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质;这个人长得不错,就是没气场;其实我们嫌弃的就是这个人没好体态。

每天10分钟,轻松解决驼背耸肩弯腰,让你瞬间自信挺拔,做气质女人!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Jess,我已经买好啦,静等收货[调皮][调皮]", "这个真的很好嘛?"。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试试、怎么、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