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十几种办法,直直的肩颈显得脖子美丽修长!

2019/4/24 12: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春夏新风尚低价爆款

形体仪态对人的颜值、气质影响实在是太大了,Miko看过一篇研究文章说一个人给陌生人留下的印象只有6秒,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根本来不及看对方的五官妆容。

矫正肩颈仪态的方法相信大家平时也没少看吧,Miko收藏夹里也躺了一堆健身操视频

Miko和在韩国上学的朋友聊过这个,然后她立马给我寄了一款韩国的驼背矫正带。

有点像我们小时候戴的背背佳,据说好多韩国小女孩从小就戴这个矫正形体,不得不说,韩国人在追求美这件事上真的是超努力了!

Miko的朋友每天都戴10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坚持了半年,驼背真的肉眼可见地改善了很多。

更让人心动的是她和Miko一样经常会觉得脖子很酸,动不动就要去按摩馆戴了矫正带之后,脖颈那里好像被打通任督二脉一样,对着电脑坐一天也不会觉得很累!

Miko戴了半个小时,感觉就跟小时候戴背背佳差不多,背后真的有一种被人拉住的感觉。

戴着它打字看手机,才发现自己的习惯真的很不好,动不动就想把脖子往前勾,然后这个矫正带就会紧紧拉住我。

Miko现在也是每天都戴一会儿,虽然只戴了一个多星期,但效果还是不错的,迪迪说明显感觉我变修长了,嘿嘿嘿~

就是那种说不出哪里不一样,但是整个人的气质都上了一个台阶,完全就是Miko想要的效果鸭!

虽然价格很白菜,但是效果完全不输背背佳,性价比真滴很高,反正Miko会一直坚持用下去~

最后Miko啰嗦两句,驼背含胸一定要及时矫正的,而且如果仅仅只是平时提醒自己抬头挺胸是不够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把脖子弯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