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驼背,杨幂的上半身看起来特别不自然,最后一个简直成灾难!

2019/4/19 14: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不知道妹子们平时看明星们

小编刚开始也以为说不定是角度问题,但简单翻了翻大幂幂的动图和早期的照片,便知道脖子前伸的习惯她早就保持好多年了。

看到这很多妹子可能还没意识到,平常不太注重的仪态一旦差了对颜值毁灭性的打击。

小编简直不敢想象你我这些颜值普通的人,如果仪态不好该怎么办?

除了大幂幂同款的脖子前伸,今天我就来盘点一下女明星们身上各种毁颜值的仪态问题。

不过大幂幂的驼背问题,放在小编下面要分析的两个女星面前,严重程度可以暂且忽略。

接着我们来说说OX腿,这里小编又要借助大幂幂来现身说法一下。

说到高低肩,一般妹子们穿露肩或者出席需要穿礼服的场合,如果有这个体态问题就会很影响美观。

像小编身边一些妹子一边bra的肩带经常容易下滑,忍不住去扒拉,有的也是因为高低肩的问题。

上面说的这些驼背探脖、OX腿甚至骨盆前倾问题都是平常我们很容易忽略的仪态问题,往小了说降低整个人的气质,往大了说不去管理真的会对自己的骨骼健康都会产生影响。

说到这里,小编要羡慕一下刘诗诗、赫本等一众人靓仪态好的女神,气质完全吊打一众女明星。

这个道理用在普通妹子上也是同样成立的,仪态做好了效果真的堪比微整形。

像小编最近发现的美学品牌——骨筋小颜,对待体态管理便还蛮有自己一套的。

这种调节筋膜层的办法,除了帮助妹子们管理天鹅颈、腹部背部塑形、高低肩、骨盆管理、OX型腿型矫正等身体曲线,还可以用来打造脸部的线条。

除了针对身体和面部的曲线管理,妹子们很重要的变美技能当然少不了好皮肤,在骨筋小颜你同样能给皮肤来次美容餐~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女星仪态标准刘诗诗;男性仪态标准杨洋;他们俩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的仪态,无论坐着还是站着!", "学芭蕾去[微笑]"。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8.2%。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改善、问题、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