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上身胖如何减肥 这几个方法超级实用

2018/1/13 10:37: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现在社会中,还是以苗条为好看,无论你长相有多好看,只要你显得胖,就没有气质,上镜也不好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几种上身胖如何减肥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上身胖如何减肥才比较健康有效呢?一定是要靠运动。腰粗、手臂粗、背厚肉多这三部分是上身显胖的重要组成,所以要首先针对这三部分减肥。手臂粗的女生可以利用哑铃等锻炼手臂,使得大臂肌肉快速转化为肌肉,肌肉组织紧实之后手臂就不会显粗,而且还能够很有肌肉的线条,所以建议将闲散的时间用在手臂锻炼上为好。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腰腹部锻炼是人们经常做的,仰卧起坐是消耗腹部赘肉快速有效的小窍门,而且简单易做。将你的双臂打开,手指交叉放在脑后,背部挺直,略微弯曲起双腿,脚尖用力着地,保持这样的动作不动,你也可以感受到腹部肌肉的酸痛感,这正是脂肪燃烧的效果。在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其脚部不要离地,一分钟至少三十五个,建议保持匀速。

来源:站酷

跪趴式动作是利用身体的蜷缩来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双腿合并弯曲,小腿完全着地,脚尖向后伸直,将大腿坐在脚部上,然后上身整个趴在腿上,就像叠了三层罗汉一样。然后将双臂向前伸直使得手臂尽可能的去贴近地面,这样你的背部和肩部均被拉伸,而身前肌肉蜷缩也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瘦身是一个需要坚持的过程,所以任何运动都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三款瘦上身非常实用的运动,大家一定不能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