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简单方法告诉你

2018/1/5 10:29:12 作者:M214-h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上身胖下身瘦该怎么减肥?很多人对此感到很烦恼,我们要浅谈如何减掉胖胖的上身。我们可以通过腹肌运动来消耗我们过多的腹部脂肪,还可以抬腿练习来瘦身。

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尤其是出现上身胖而下身瘦的情况,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来使身体更加匀称吗?我们之所以上身胖很大部分原因是腹部脂肪堆积的太多了,所以要改变这种现状就要先来减少腹部的赘肉。我们可以通过腹肌运动来消耗体内腹过多的脂肪,要做的是坐在椅子上抬头挺胸收腹,双手握住我们的腰骨使双腿并拢。

然后使我们的上半身部分往后靠,这时候骨盘要向前凸起。当我们的背部向前倾斜后,我们的骨盘也会跟着往后移动。在骨盘的前后移动的过程中,我们的腹部肌肉就能很好的得到锻炼。 如果每天坚持这样锻炼,就可以不断刺激我们腹部的肌肉从而消耗热量,同时还能帮助我们矫正骨盘。要想更好的瘦身,仅仅依靠腹部运动是不够的。

我们可以利用手臂来拉伸我们背部肌肉,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首先保持身体的直立性,双脚与肩部同宽并且挺直胸部。然后手臂并拢成十字状放在腰部附近,这时候上半身向后倾斜并且手臂不断地向后延伸和提高。这样的极限状态要保持大概十秒钟,重复三次练习。这个练习动作能够刺激我们的背部,促进血液的流通从而改善肩部问题。

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抬腿练习来瘦身,首先要令我们的身体呈现直立放松的状态。将我们右腿向上抬起到我们腹部的中心,然后将左手肘靠近右腿并反方向的进行运动。做完右腿换左腿动作反复进行,以十次作为一组,一天三组练习进行两次的练习。除了这些运动,重要的是结合我们的饮食,要合理控制分配这样才能更快速的瘦下上半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