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减肥操 让你轻松塑造完美体形

2018/1/10 10: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上身胖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上身胖会显得你的形体非常怪异,身材比例严重失调。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好看,你就需要进行减肥。今天就来学习瘦上身的减肥操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32397179913657

每个女孩都想要美丽,美丽的皮肤、苗条的身材。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有些女孩明明体重轻,但是上身很胖,一个女生有这样的身材是很难看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些赘肉减掉。减肥操就是很好的选择。

减肥操有很多动作,而且大部分动作都是针对局部减肥的,这样你就可以快速的减掉身体某一部分的脂肪。那么上身肥胖的人要选择什么动作才可以减肥呢?下面推荐两个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55318766464142740

上身肥胖的人主要的减肥关键部位是腰部以上的位置。因此要选择针对腰部以上的运动动作,这样可以减掉上半身的赘肉。

第一个动作是双脚并拢站立,收紧腹部挺直背部,脚尖踮起来再放下,这样不断重复,坚持做10分钟,开始运动时频率不要太快,否则会伤害身体。然后上身弯曲,伸直你的双手,连续20次触摸你的脚趾。注意动作要慢,如果刚开始做没有办法触摸到脚趾,就不要勉强。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第二个动作是平躺,小腿弯曲,用腰的力量将身体支撑起来。这两个动作坚持每天做半小时以上,这样不断重复。

忙着工作的人不要每天坐很长时间,可以利用空闲时间站起来活动一下过一段时间,你会惊讶地发现你的上半身赘肉减少了,你必须记住,减肥是不可能很短时间就有效果的。

只要坚持到底,你就会收获满意的结果。但这里小编告诉你,运动虽然可以减肥,饮食也是减肥成功的关键,多吃果蔬,少吃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因为高脂肪的食物不利于肠道消化,容易造成脂肪堆积,这样对减肥不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