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人如何减肥 教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8/1/12 9:41:12 作者:M61A-c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自己的体重也不重,但是如果上身胖的话就会给人一种比较胖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就来给介绍一下,对于上身肥胖的这种体质应该怎样减肥吧!

一般情况下,对于上身肥胖的人来说,赘肉最多主要是集中在腰部和手臂处。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关于上身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而产生的皮肤油脂过多,很容易出汗,或者是少运动都会导致上身肥胖。影响机体新陈代谢,把多余的脂肪都停留在腹部,这样就会显得上半身肥胖,导致消化不良。这样的情况就应该少吃甜食和脂肪性的食物。

上半身肥胖的人群可以在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保证食物都能够充分地消化。在日常的时候要多吃水果,蔬菜等。平时也要注意经常运动。可以通过慢跑、散步、游泳、打篮球等方式,来渐渐地加强运动的强度,每次都要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有成效。想要达到瘦身效果很快,可以试一下针灸减肥法。针灸减肥法是对人体特定穴位,能够疏通经脉,减肥的作用。

对于一些肚子上肉比较多的人来说,可以每天晚上把按摩一下肚子。首先需要先把双手搓热,然后涂抹一点乳液,按照一定的方向,对肚皮进行按摩。大概按摩20分钟即可,这样的方法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仰卧起坐也能很好地起到瘦上半身的作用,主要是锻炼腰部以及腹部同时,还能让人的腰部变得更加的细。可以消除腹部的脂肪同时还能锻炼手臂。

任何瘦身的办法,都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祝你拥有苗条的身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