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泡脚减肥法 懒人轻松减肥不是梦

2015/5/30 16:38:31 作者:H-huangd…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中医认为脚底是人体全身穴位最多并且毛细血管最密集的部位,这里聚集了全身五脏六腑和不同组织器官的反射区,通过足底泡浴能加速全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配方五:针对脂肪型肥胖
药材:冬瓜皮200g、茯苓100g
制作:冬瓜皮要选用新鲜的,搭配茯苓一起用纱布包裹起来放入2L水中熬煮,由于冬瓜皮煮烂后很难过滤,所以一定要用纱布包裹。同样是沸腾后改小火煎煮半小时,结束后用汤药和热水淹没过脚踝即可,水温控制在38-40度左右。睡前泡脚效果最佳,每次泡浴时间在20分钟左右。
功效:加速减脂、排毒轻身
纯粹的脂肪型肥胖就是因为摄入热量过多引起的脂肪堆积,冬瓜从里到外都是加速脂肪代谢的有效成分,因此多喝冬瓜汤对减肥非常有好处。而平时不用的冬瓜皮则可以用来泡脚,此方以食材为主要材料,更适合每天足浴。对于脂肪肥胖的MM,坚持每晚泡脚20分钟,一个月轻松减掉10斤肉肉不成问题哦。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