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泡脚减肥法 懒人轻松减肥不是梦

2015/5/30 16:38:31 作者:H-huangd…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中医认为脚底是人体全身穴位最多并且毛细血管最密集的部位,这里聚集了全身五脏六腑和不同组织器官的反射区,通过足底泡浴能加速全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配方四:针对血虚型肥胖
药材:赤芍、红花各15g 当归20g
制作:三种药材先浸泡15分钟,然后放入2L水中煎煮至沸腾,关小火继续熬煮40分钟,过滤后的汤药加40度热水至淹没小腿肚进行足浴。血虚型肥胖是体内气血不足引起的虚胖,这类女生手脚容易冰凉,月经也经常紊乱,同时会伴随水肿症状。想要减肥必须先补足气血,让内分泌和代谢恢复正常水平。
功效:补足气血、加速代谢

女性如果生理功能出现问题或障碍,首先表现出来的就是身体发胖,因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没办法及时排出体外,内分泌和激素分泌紊乱后失眠、便秘、痤疮等亚健康状态也会随之出现。这种肥胖尽管在气血旺盛后悔自动消失,但它本身象征的就是体内血虚,因此有这种状况的女生一定要尽早改善,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病症。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