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针菇热量大放送 三个减肥食谱送给你

2017/5/24 0:13:18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美体网
金针菇热量
金针菇是菌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女生喜欢它不仅仅因为金针菇的口感和营养丰富,更多是因为金针菇确实是对减肥非常有利的,金针菇的热量不高,由于不含有叶绿素。

金针菇是菌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女生喜欢它不仅仅因为金针菇的口感和营养丰富,更多是因为金针菇确实是对减肥非常有利的,金针菇的热量不高,金针菇由于不含有叶绿素,所以金针菇是不能进行光合作用的,因此它也不含有碳水化合物,热量自然就低了。那么金针菇瘦身餐到底要怎么做呢?常吃金针菇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糖,所以金针菇又被称为“减肥菇”。在国外金针菇可是很受欢迎的营养菜肴,金针菇煲汤也是最能保留它营养和瘦身成分的做法。但是,尽可能在汤品中不要添加肥腻的肉类,也不要加入香油、芝麻油等油品。素食的金针菇汤才会热量低,你可以选择在餐前饮用,这样增加饱腹感又不会增加过多热量。菇类一样可以用凉拌的方式食用,这也是非常适合夏季的一道菜肴。将金针菇烫熟之后,再将黑木耳烫熟,加入调味品一起凉拌。如果你是喜欢吃辣的女生,尽量不要加油辣椒,这样会增加菜的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