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肚子大怎么办 这三个方面要注意

2018/2/23 13: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代上班族往往都是一坐一整天,很少有运动锻炼的时间,因此很多人都有大大的肚腩。久坐会使肚子变大,这让人十分烦恼,要怎么样才能够改善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相信任何人都不愿意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肥胖臃肿,然而由于生活和工作的种种原因,很多人都因为久坐而长出了难看的小肚子。小肚子长出来容易,但是想要减下去可就十分之难了。人在坐下的时候,身体消耗的脂肪要小于站着的时候,所以经常坐也会使人在无形之中慢慢发胖。那么要怎么做才能拯救久坐发胖的肚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一、饭后站立。一旦工作起来,很多人都会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午休的时间还是需要好好休息的,饭后不要立刻就投入工作,建议每顿饭后站立十五分钟到半小时,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也可以趁机活动一下身体,缓解肌肉的疲劳,无论对减肥还是身体健康来说都很有利。

二、多喝水。喝水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和油脂,这是因为大量的水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让热量更快的排除,减少脂肪的堆积,多喝水也可以改善肠道功能,减少便秘的可能性,消除长期缺乏运动导致的宿便累积而成的小腹突出。多喝水还能够缓解饥饿感,从而控制食量。

来源:站酷

三、提升运动量。追究胖的根本原因,肯定少不了缺乏运动这一项,肚子上的赘肉也是同样的道理,上班族平时可能抽不出过多的时间专门用来锻炼,但可以在工作的间隙抽出几分钟活动活动身体、休息时间跑跑楼梯……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避免久坐,还能够改善体型,是非常有利的事情。

长时间久坐的人肚子都会偏大,这个问题千万不能忽视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