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泡脚减肥法 懒人轻松减肥不是梦

2015/5/30 16:38:31 作者:H-huangd…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中医认为脚底是人体全身穴位最多并且毛细血管最密集的部位,这里聚集了全身五脏六腑和不同组织器官的反射区,通过足底泡浴能加速全身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配方二:针对虚弱型肥胖
药材:艾叶、川穹、防风各10g 桂枝、生姜、羌活各15g
制作:所有药材同样需要先用1L凉水浸泡15分钟,之后再加入1L水放在火上熬煮。药材比较多可以用一层薄纱布包裹起来,方便熬煮结束后取汤汁。大火煮至沸腾后改小火,继续熬煮1个小时后取出药材包,将汤汁倒入足浴盆中,水高淹没过脚踝即可。保持水温在40度左右,坚持泡浴半小时左右。
功效:改善体质、促进代谢

虚弱型肥胖的女生通常食欲不振吃得很少,但却依旧膨胀臃肿。外表看上去与水肿很相似,但这类女生大多容易生病体质虚弱。因此在药方中选用的都是促进代谢和补气的药材,足底在泡浴过程中会吸收药材的精华,以此帮助这类女生改善虚弱状况,振奋食欲促进代谢。此方可以隔天泡一次,泡脚过程出汗也不要吹风,避免受寒。

上一页12345下一页